忍冬

一只脾气不好的水豚

【巍澜】不知道该叫啥的小日常



搬家的最后一天,沈巍一直在学校里忙着传道授业,所以家里大大小小的东西都是赵云澜指使着人形大庆帮忙转移的。

特调处打过来电话,小郭磕磕绊绊的代表全体员工祝贺老大终于名正言顺的和沈老师同居了,背景音里众人大笑的声音异常明显。

这以后赵处停留在家的时间呢就长了,尽情迟到早退绝对不是问题。

忙活了大半天,赵云澜把老李炸好的小鱼干热了热丢给大庆,然后舒服的往沙发里一躺,闭上眼睛,脑子里构想着同居生活,嘴角疯狂上扬,竟这样就睡着了。

沈巍半夜回家的时候看到蜷缩在沙发上的小澜孩,一时间哭笑不得。

想叫醒他让他洗个澡换上睡衣去床上睡,又觉得他现在的样子极其可爱不忍打扰。

或许是感受到自家老攻灼热的视线,赵云澜缓缓睁开眼,看到趴在沙发靠背上盯着自己的沈巍,迷迷糊糊的笑了笑:“哟,回来啦?来看看我的劳动成果!”

角落里刚打算离开这个虐狗之地的大庆不满的“喵”了一声,心想要不是看在你腰肌劳损的份上谁会帮你搬啊,扭着猫步从阳台跳了下去。

“今天实在请不下假,你又偏要在今天忙完最后这点琐碎的东西……”沈巍看着家里摆得乱七八糟的箱子和柜子,不由得叹了口气。今天可算是把他们俩累坏了。

“明天我给大庆买点好吃的,看他今天都累瘦了一圈。”沈巍笑呵呵的由着赵云澜借伸懒腰的姿势揩油,“你也……辛苦了,去洗个澡,快去睡吧。”

赵云澜还半闭着眼睛:“我忙了大半天,还如此痴情的等你到这个点儿,你都不给我个晚安吻奖励一下?”

在如愿以偿换得一个温柔的吻后,赵夸父满血复活,腾的一下坐起来拉住正在害羞的沈教授的手,有所意图的坏笑:“小巍我太累了要不你帮我洗吧?”

于是沈教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熟了。

“那……那我先帮你请个假?”

“?!!算了算了小巍我突然不那么累了我这就去洗!”

评论(3)

热度(14)